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翻车集卡司机叫"车下还有人" 热心路人立马抬车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5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5日消息: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中山北路光新路路口的乐购超市前,一辆集装箱卡车翻车后四脚朝天,数十名热心路人抬车救人。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是一辆车牌为沪AC0631的集装箱卡车,事发后卡车就四脚朝天地“躺”在路口,卡车上原本装载的鲜鸡、冷冻食品等货物散落了一地。而路口的一个红绿灯架被撞倒,交通一时极为混乱。

  参与救人的盖先生等人当时正在乐购超市前搞某种产品的促销活动。他告诉记者,这辆卡车当时在中山北路上由东往西行驶,而一辆助动车正从光新路上由北往南行驶。到了路口时,由于卡车车速过快,来不及避让助动车,一下子就往路中间的水泥柱子撞去,车子随即就翻了过来。

  见状,盖先生他们扔下了手中的货物,立刻冲了过去,“卡车的车窗玻璃被撞碎后,司机很快就从车中翻了出来,身上多处是血,他含糊地说:‘车下还有人。’听说有人,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立刻上去抬车,没有招呼人。慢慢的,路人自发地都过来了,人越来越多,车子终于被抬起了,车下压着的一名中年妇女终于被救了出来。”据路人称,妇女被救起时,神志尚清醒,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记者了解到,随后一辆吊车赶来将卡车拖离现场,被吊起的卡车几乎全部散架。此次车祸导致路口堵塞了约1个半小时。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作者:顾金华

  (来源:青年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