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遗落旅行包 的士公汽接力追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实习生江露)“一的哥交给我一个旅行包,拜托我找失主,我找了两个钟头也没找到,只好向报社求助。”昨晚7时许,公交901专线司机吴师傅焦急地打来电话。

  据吴师傅介绍,下午5时许,他刚把车停靠在武昌火车站公交车站,一红色的士飞快驶来停下,40多岁的的哥跑到他面前,递给他一个红色旅行包。

  的哥说,刚才一名男乘客在火车站下车,说是要转车到江夏纸坊。不久,他发现乘客将旅行包落在车上,赶紧开回火车站寻找,但未找到。他想该乘客很可能坐901路公汽去纸坊,遂请吴帮忙找一下那名乘客。

  的哥如此热心,吴师傅很感动,爽快地答应了。随后,吴开车连超两辆901路,都没有找到旅行包的主人。

  下午6时许,吴将旅行包交到了纸坊终点站。他和车站工作人员一起打开旅行包,发现里面有一台专业照相机、几张名片等物,他们按名片上的电话一一打过去,仍未找到失主。请旅行包的主人尽快与楚天都市报联系(027-86777777)。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