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彩“韩国周”等您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肖鸣镝 记者 房延彦)再过十天,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韩国周”就要拉开帷幕了。“韩国周”期间,在沈韩国商会将与沈阳市有关部门合作,在西塔街、北陵公园广场、市府广场、鹏利广场、滑翔广场等地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据悉,沈阳市举办的第五次“韩国周”活动,与往年相比活动项目增加了一倍。不仅有7个韩国演出团体参演,还有韩国的国会议员及企业家们参加,韩国一些知名媒体将全程报
道“韩国周”。

  附:“韩国周”精彩日程

  5月14日:在西塔地区将有沈阳与韩国城南市友好城市七周年纪念演出活动。

  5月15日至21日:每天19时至22时左右,来自韩国的七支演出团体将和沈阳文艺团体一起,在西塔、市府广场等演出韩国传统国乐、传统舞蹈、现代韩国打击乐及流行歌舞。

  5月17日至19日:将在西塔方迪大厦C座前举行“LG杯中韩歌咏大赛”,届时沈阳汉族、朝鲜族和来沈的韩国人分三组争夺奖杯,而且是沈阳人唱韩语歌,韩国人唱中文歌。

  5月15日至21日:将在西塔地区的图们路和逐如巷举行“韩国传统风味展示会”和“韩国民间艺术品和生活用品展示会”。

  5月19日:在北陵军人俱乐部将有中国青少年传统音乐和杂技表演。

  5月21日:在北陵军人俱乐部将举办辩论赛。选手分别是韩国留学生和辽宁大学韩国语专业及沈阳朝鲜族学生。他们将采取用异国语的形式进行辩论。

  此外,“韩国周”期间,还将举办中韩体育大会,包括网球、足球、高尔夫球、登山等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