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沙船“摸黑”作业? 柳州海事局表示将加强巡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4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岑琴唐绍怡)5月3日晚上近11时,家住柳州市静兰桥附近的邱先生给本报打来投诉电话称,静兰桥下的柳江岸边又有挖沙船在作业,吵得周围的居民无法入眠。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静兰桥下,只见3艘船只聚集在靠近独凳山的岸边,船上的一只机械手正在往一辆货车上装运沙子,并未见到有船只在河道中央采沙。随后,记者向柳州海事
局反映情况,该局一位值班负责人在详细询问船只的情况后告诉记者,那些船只是卸沙船,而并非挖沙船。他表示,虽然“五一”放假,但是海事部门仍对柳江河道区域,特别是静兰桥一带进行巡视,并未发现有挖沙船的踪迹。

  记者向邱先生转告了这一情况。邱表示,他确定自己当天晚上看到有船只在挖沙,因为挖沙船上机械的轰鸣声他们非常熟悉,一直到夜里12时还在响着。他反映,由于在市区的柳江河道被禁止挖沙后,有些挖沙船就趁着夜里没有检查人员时作业。

  对于邱先生的反映,柳州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河道加强巡视,如果发现真有挖沙船“摸黑”作业,一定严查不贷。

  作者:岑琴 唐绍怡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