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厕所里被误当“二奶”一顿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扬州一女青年在镇江游玩一天后,心情本来很好,没想到在镇江车站等车时竟然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等车前上厕所时,无端被一名陌生女子摁倒在地,拳打脚踢骂为“狐狸精”,而围观群众只顾着看热闹,眼看着行凶女子扬长而去,被打者羞愧难当,躺在地上十分钟也不能起身。

  昨天下午,自称扬州人的女青年芳婷(化名)致电本报,得知润扬大桥通车后,昨天
上午她也和朋友一起坐车从扬州到镇江游玩了半天。因为家里有事她当天必须要回扬州,而朋友则留在镇江亲戚家里,她只好一个人到车站坐车回家。汽车发车时间为下午2点半,等车时,芳婷到车站厕所里方便,刚插好厕所门脱下裤子,门却突然被一脚踹开,一名中年妇女恶声恶气地冲着她喊:“你这个狐狸精,抢了我老公!”芳婷正要辩解,还没开口就被对方从便池上拖下来,摔倒在地下的污水里,一身狼狈的她只能哭着保护自己,任凭对方又踢又打,毫无还手之力。这名妇女还将芳婷从厕所里拖到外面,边打边骂芳婷不仅破坏了她的家庭,还害她的孩子没了父亲。倒在地上的芳婷只好边哭边求救,没想到换来的却是周边群众的嘻笑声,虽然车站人来人往,但没有一人上前阻止。过了大约五分钟后,施暴妇女被自己的朋友劝走,周围群众仍然是当做笑话一样,目送着两人离开车站。负伤的芳婷因为疼痛躺在地上长达十几分钟,最后还是自己挣扎着起身,在周围群众异样的目光中逃走。

  “当时,我真是被吓坏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也没有人来救我。”想到几个小时前的事情,电话那头的芳婷还是忍不住痛哭起来,“别人一定当是两个女子为争男人而打架,但我真的不认识她,当时我又不能辩白,现在想起来我都感到恶心。今年下半年我就结婚了,这件事我连未婚夫也不敢告诉。”

  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到镇江车站值班室,一位女工作人员称,中午是有两个女人在厕所里争吵,但因为受害人没有报警,她们也就没有介入处理。当记者问及车站是否有值班保安时,对方回答有,但由于她当时不在现场,相关问题不好回答。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南京金恒通律师事务所一位律师,这位律师称,芳婷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她可以向当时的行凶者索要精神赔偿,如果找不到行凶者,还可以向车站索赔。(杨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