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群青年“拉风”玩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3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开一辆“拉风”车出门旅游是许多年轻人所喜爱的。昨天,记者从宁波高速交警处了解到,今年5月1日,他们在同三高速宁波段碰上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一群乐清籍年轻人给自己的车子装上了爆闪灯,正当高速交警准备处理时,他们竟从后备箱端出了“冲锋枪”……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当时在处理现场的交警浦岷,据他介绍,5月1日下午5点左右,高
速交警宁波支队的民警正在同三线高速上巡逻,突然听到后方传来一阵强烈的音乐声,民警不由回头张望,没想到眼睛竟被晃了一下,一辆挂浙CU牌照的白色宝来轿车超了上来,车的前保险杠附近竟装了一排刺眼的爆闪灯,大约有三四只,伴着强烈的音乐,煞是“威风”。这辆车子就在过往车辆的“注目礼”下,朝前方不远的服务区驶去。民警立即驾车追了上去。

  不一会儿,车子驶进服务区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四五名年轻男女。尾随而来的民警正准备上前对爆闪灯进行处理,远远地,却看到其中一名男青年走到车后部,打开后备箱,从里面抽出了一支乌亮的冲锋枪!

  几名民警立即下车,悄悄分几路靠近。“不许动!把枪放下!”话音未落,几名民警一起冲了上去。

  “误会误会!”持枪的男青年连连解释,“我这支枪是玩具啊。”经民警检查,这支十分逼真的枪确实是仿真枪。几名年轻人解释说,五一放假,他们想玩得刺激点,就在车上装了爆闪灯,出门前还带上了这支仿真枪,车上喇叭开得轰轰响。“路上好多人都朝我们看,我们就是觉得这样特别‘拉风’。”

  民警对这几名青年进行了教育,没收了他们的“冲锋枪”,并责令其拆除爆闪灯。徐越 何智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