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命丧无信号灯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实习生董宝玉

  今报讯昨天,在铁西区重工街与十三路的一个未安置信号灯的路口,一辆大货将一个步行的老人撞死。“每天从这里走都提心吊胆的,这个路口早就该安信号灯了。”路口处,人们议论纷纷。挂着外地牌照的长约十米的大货在路口处呈转弯状停车,刹车印清晰可见,白发苍苍的老人身下满是凝固的鲜血。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的重工街与十三路路口车流人流量很大,但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安置信号灯。

  下午2点30分左右,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在从北向南行驶时,恰好有一个60多岁的老人在路口过马路,大货赶忙刹车,并向左打轮转弯,但一切都已经晚了,老人被撞倒后血流不止,当场身亡。在交警勘查过事故现场后,老人的尸体被殡葬车运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