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气热了他们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00 都市快报

  艮山中学附近公交车站,八个人一溜骑着车到了车站,车子一放,两个人放风,六个人开始“演戏”。“他们玩的是‘押宝’,翻底牌,猜哪张是红点的骗钱老把戏。”路过的聂先生说。

  6:20,新华书店仓库巷子里,又是这八个人,又开始“演戏”。

  6:30,前进中学31路车站,还是这八个人,还在“演戏”。

  聂先生从环城东路走到凤起路,这几个路口他都经过,都看到了这八个人,聂先生说:“有没有发现,近段时间,马路诈骗又多了,天热起来了,老年人都出来了,他们就骗老年人,把老人几十块买菜钱骗骗光。

  他们一般都选在三岔路口,就算有人抓,逃的方向也多,老年人要小心。”(高薇)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