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雨人堵了一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0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8点左右,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在中央北路铁路桥附近,许多没有带雨具的行人到处寻找避雨地点。这时人们发现铁路桥下是个避雨的好地方,纷纷涌进铁路桥下。很快铁路桥下的中央北路上就聚集了上百人,中央北路由北往南方向很快拥挤堵塞。急着通过这里的各种车辆司机不停按喇叭,但大量的人拥堵在铁路桥下,根本不理会这些车辆。

  记者赶到时,铁路桥下已经完全被躲雨的人群堵住,上百人堵在狭小的空间里,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谁也不肯相让,而铁路桥北口已经排了有三四百米的车辆。

  大约30分钟后,雨点渐渐小了起来,这时铁路桥下的人才渐渐散去,车辆才可以缓慢通过。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下雨谁都着急,但不能为了躲雨,把整个路都堵起来啊,这样做实在有点不妥。(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来领取线索费20元)(王国俊黄文)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