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租车来约会应征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0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市民朱小姐向记者反映了一件她感觉非常蹊跷的事。

  今年27岁的朱小姐在一家公司工作。由于长相较好,收入不菲,她对男方的经济条件要求就比较高。几天前,她在一家婚介的征婚广告上看到这家婚介有许多优秀的男士,其中不乏符合她要求的“千万以上资产”的单身富翁。于是,她便欣然前往报名应征。

  在婚介中心的牵线下,前天下午,朱小姐终于与一位36岁,身高180厘米,自称姓赵的“资产超亿”的富翁接触了。双方约好在三山街附近见面。见面后,她发现这位“亿万富翁”开的车非常眼熟。后来她想起,原来该车是10天前她哥哥向某汽车租赁公司租借过的那辆车。

  朱小姐问这名男子“这辆车是你的吗”,对方很肯定地回答“当然是我自己的车。”朱小姐告诉他这辆车是租赁公司的车。那位“亿万富翁”只好承认租车事实。双方不欢而散。随后,婚介转告她:“亿万富翁”没瞧上她。

  满腹疑虑的朱小姐当时就与该婚介理论起来。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没向你承诺,资产超亿的富翁征婚约会,就必须驾驶他自己的车子啊”。当朱小姐对“资产超亿“的富翁竟会租车到婚介来约会感到质疑时,对方也反问她说:“你这种两眼只盯着对方有无名车的征婚心态很不正常,应该好好改正。”

  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其实,婚介所最擅长的就是用“资产超亿、名车豪宅”或“风情万种、绝色美女、有陪嫁”等词汇来引诱征婚人,为此提醒征婚人无论是发现此类信息还是参加交友活动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切勿轻信。 金陵晚报记者王国俊通讯员小珏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