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跨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4日讯(记者程爱华) 今天上午,在流亭立交桥上,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被一辆农用车撞飞,撞断了两桥之间的护栏后,从夹缝间“漏”至桥下,车里的两人却安然无恙。

  上午11时,记者赶赴现场时,面包车已被拖走。只见一辆车号为鲁CH5198的轿车停在桥边,左侧有明显撞击的痕迹。见到记者后,轿车车主心有余悸地说:“我是从栖霞来青岛
旅游的。我的车真无辜,差点儿掉到桥下。”

  该车车主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当他开车沿着308国道行至流亭立交桥300多米处时,一辆面包车在他的车前正常行驶。就在这时,一辆失控的农用车疯狂地向面包车冲了过去,面包车躲闪不及,被农用车一头顶在右侧,面包车当场被撞飞。随后,撞飞的面包车又重重地撞在他的轿车右侧,又撞断了两桥之间的铁护栏,紧接着只听“哐”的一声,面包车从夹缝里(如图)掉到了桥下。同时,他驾驶的轿车也把握不住方向,直奔两桥之间夹缝而去,好在整个车身横在两桥之间,没有掉到桥下。他和家人半天才缓过神来,打开车门下车报警。

  下车后,他低头看去,只见掉在桥底下的面包车已经变形,两个人从里面爬了出来,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但除了一点皮外伤外,两人安然无恙。过了一会儿,交警赶到现场,叫车将面包车拖走了。

  当交警再去寻找那辆肇事农用车时,该车已不见踪影。据目击者称,农用车肇事后司机停顿了一下,接着驾车离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