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少儿棋类锦标赛收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5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光英郑友文)经过近五千盘较量,有1300多名棋手参加,由市体育局主办、汕头棋院承办的2005年汕头市少儿棋类锦标赛昨天在东厦小学降下帷幕。

  象棋比赛中,汕头棋院鲁班·名家队在参加的仅有两项团体赛中,均夺桂冠,并取得两项个人头名,成为象棋大赢家。金砂小学则夺一项团体头名和三项个人头名,与鲁班·名家队平分秋色。东厦小学、杏花小学、城南小学均夺一项团体及两项个人桂冠,长厦小学获
一项个人冠军。象棋在我市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多次在全国、省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次比赛显示出我市较强的后备力量。

  围棋比赛中,长厦小学收获颇丰,共夺三项团体及两个个人金牌,新乡小学夺三项头名位其次,丹霞小学、葵花幼儿园夺二项第一名,获得一项冠军的有桂花小学、五福小学、华新小学和东厦小学。围棋比赛获奖面广,各队实力接近,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夺将更加激烈。

  国际象棋比赛呈现一边倒,澄海城南小学技高一筹,包揽所有团体冠军,东厦小学虎口拔牙,抢得一项个人第一,才使城南小学不能包揽所有冠军。城南小学获得了其他个人项目桂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