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掉下天花板 母亲情急之下用身体护幼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瑾)昨日凌晨2时许,家住东川路某大厦1301房的张女士起身上厕所,回到房间时突然听到“嗒嗒”两声,她还没来得及将正在熟睡中的儿子抱出房间,头顶上2/3的天花板突然掉了下来! 

  掉下的天花板面积5平米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张女士家时,这套4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内一片狼藉。出事的房间仅有7平方米大,但是掉下来的天花板面积足有5平方米多,厚约1厘米的天花板一部分跌在床上,一部分跌在地上,有几块甚至飞出了客厅。 

  “想起来真是吓得要死。”张女士说,她和丈夫带两个儿子于3月28日租下了这套房子

  前晚,张女士的丈夫林先生正好不在家。张女士和上小学二年级的小儿子睡到半夜,起来上厕所。上完厕所回到房间,突然听到头顶“嗒嗒”两声。张女士当时的反应就是“把儿子抱出房间”。但当她扑向躺在床上的儿子时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她只好用身体护住儿子的头,一把抓过毯子盖住自己,就在那一瞬间,只听“轰”的一声,天花板掉了下来。尽管这样,张女士的手臂和小儿子的脚还是受了轻微伤。

  物管部门称应属装修问题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的丈夫赶回广州。“其实我们很早就发现天花板上有裂痕了。”林先生说,“我们担心,另外一间房的天花板也出现了裂缝,估计很快也会掉下来。”

  据该大厦物业管理部门介绍,张女士租住的这间房交楼时是毛坯房,业主自己负责装修。天花板掉下来应属装修问题。昨日傍晚,记者联系到房主的代理人黄先生。据他介绍,该房屋于去年装修完毕,是一个私人包工头装修的。黄先生承认天花板掉下来是装修存在问题,并表示目前已经联系上包工头,立即把张女士居住的这套房的所有天花板都换掉,并且在短期内给张女士一家另外安排住处。整个工期需要4天。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