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漂流翻船缝五针

  昨天,侯生和朋友在清远某旅游景点玩漂流,不慎船翻,他的朋友跌入水中受伤缝了五针。事后,景点人员再也没有出现,将他们留在山上,不闻不问。(侯生)

  水泵被偷没水用

  吴小姐是海珠中路福地巷28号住户。三天前,大楼突然没水用,她马上向街道居委会反映。昨天上午,经检查,原来大楼水池水泵被不法之徒偷掉,大楼许多人家3天没冲凉。(吴小姐)

  茶位升价整一倍

  “五一”节期间,白云山林园小卖部坐地起价,原5元茶位费升至10元,升幅100%,茶客很有意见,却又无处提,问服务员,都诈傻扮懵。(朱生)

  遥控器卖五百元

  去年年底,罗生在东莞厚街时×电器城以998元购入一台三星牌空调机,最近不慎遗失遥控器。他向电器城重购一个遥控器,对方以特别订做为由,收475元,几乎是机价的一半,令人不可思议。(罗生)

  红绿灯罢工十天

  广园中路濂泉路口白云山牌坊正对人行道斑马线红绿灯“罢工”已近十天,这里车流量大,马路宽约30米,没了红绿灯,行人过马路十分麻烦,尤其是老人小孩,有人等不及,只好在车流中硬冲过去,十分危险!(张法林)(陈书明 整理)(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