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活两月得百元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22 新京报

  数名四川籍民工还面临辞退困境;包工头称工资可补,工作能否保住难说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干活两月多只拿到一百元工资,而且马上要被辞退,数名来自四川的民工对这样的待遇气愤不已,昨天上午,海淀区西黄村桥附近的工地上,这些工人围在工地上要向包工头要个说法。

  来自四川遂宁的李师傅说,他们从3月初开始在工地干木工和钢筋的活,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一共只给了100元的工资。昨日上午6时,他们按照平时上班时间走到工地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了几十名新来的民工在工地上准备干活,而且当他们准备进工地时遭到了工地保安的阻拦。

  警察接到工人报警后赶到工地,劝退了工人,还找到了包工头、建筑方一起协商。

  下午四点左右包工头黎国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民工工资肯定会补上,但因为建筑方对这群民工干活的质量不太满意,民工会不会被辞退不好说。

  负责此工地的建筑方是中建二局,昨天下午,公布在工地门口的项目经理办公电话一直占线。

  线索提供:凌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