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十余名壮汉持凶器打伤七人 疑为黑帮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熊剑锋 实习生 陈艳) 昨天下午3时20分,在白云区永泰新村某宾馆,40多人拎着凶器冲入房中将七人打伤,此事疑为黑帮火拼,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数十壮年男子护理伤员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一五七医院,在一楼急诊外科室看到,多名经过医生处理过的伤
者躺在走廊里的病床上,头裹纱布正在输液,其中一名年轻男子神情漠然地坐在椅上清洗血迹,一名中年男子的头被打破,血从他的头顶流下来,样子十分骇人。记者看到,除了医生和护士之外,另有数十名壮年男子正在帮忙护理这些伤员。据知情人透露,7名伤者中一人重伤,其手和肩部多处骨折。

  一名伤者向记者描述说:“当时我们正在房内看电视,门忽然被踢开,闯进许多名手持钢管的壮汉,他们二话没说抡起钢管就打,我们只好抱着头蹲在地上尽量保护自己,他们打完离开之前,把我们的手机和钱物也全部抢走了。”

  该伤者称,当时他们正在酒店为一个朋友庆祝生日,但是又说并不认识在场的所有同伴。医院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开始只有七八名伤者被送到医院,但是没过多久,就有数十名壮年男子赶了过来。

  40多人气势汹汹闯进宾馆

  据了解,打斗发生在永泰新村的某宾馆内。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该宾馆908号房看到,该房间的门锁已经损坏,房内粘着血的床单和啤酒瓶碎片随处可见,卫生间的玻璃门被打碎,断成几节的木棍散落在卫生间里。

  该宾馆的服务员对此事显得讳莫如深,都不愿意多谈,该酒店的经理确认这里确实发生过打斗事件,却称“无可奉告”。记者随后在该酒店的日常情况巡视表上看到以下记录:15时20分,打架,寇××。据了解,寇××是该酒店的保安,事发时正在值班。记者要求采访该保安,酒店管理人员表示其已下班。

  据附近居民称,下午3时许有40多个壮汉拎着钢管等凶器气势汹汹地闯进该宾馆,酒店保安见此阵势不敢阻拦,这些人进去后大约半小时,110和急救中心的车辆赶到现场,将伤者带走。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