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城景区出现英语导游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24 北京青年报

  “微笑京郊”在10个旅游景点开展服务———

  本报讯昨天是“微笑京郊”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五天。门头沟潭柘寺、房山周口店等10个京郊旅游景点,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笑服务赢得了中外游客的赞誉。

  在游客流量较大的八达岭长城,延庆团县委在瓮城广场等处分别设立了5个“青春微笑行动服务站”。在慕田峪长城旅游景区,怀柔团区委组织了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这里开展了英语导游服务、秩序维护、文明礼仪宣传、环境保护宣传等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佩戴着标识,在景区的入口处统一向游客发放旅游文明礼仪及慕田峪长城、怀柔旅游概况和保护母亲河的宣传材料,用自己的微笑作为怀柔旅游的推介名片。来自怀柔区第三中学的英语志愿者穿梭于整个景区,为外国游客进行引导服务,并当上了临时导购翻译员。

  5月1日至5日期间,延庆八达岭长城、昌平十三陵、怀柔慕田峪、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平谷金海湖、密云司马台长城、通州第五生产队星湖绿色生态观光园、大兴野生动物园、门头沟潭柘寺、房山周口店等10个京郊团区县委在10个旅游景点开展了“微笑京郊”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