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天竟然直播火辣情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五一节这几天,娃娃晚上都关起门上网。昨天我发现,他竟然在与一个没露脸的裸体女子聊天!”昨日,家住青羊区光华村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儿子迷恋上了网上色情聊天的事。记者随后找到一名资深网友“小鱼儿”,对网络视频聊天室进行了调查。

  “视频聊天室充斥‘一夜情’‘e夜情深’这样的东东很普遍。特别是到了晚上,说它搞脱衣秀一点都不过分。”“小鱼儿”语出惊人——晚上9时以后,在不少视频聊天室里,可以观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们的“脱衣表演”。“尽管网站公告不能有‘露点’的行为,但一些有意无意的‘走光’无处不在。除了在舞蹈中故意‘走光’,一些女网托在豪兴大发的时候,脱光上衣也是家常便饭。”他说。

  白天招聘大胆美女

  根据“小鱼儿”提供的信息,记者从网上下载了一个名为“×话通”的聊天视频软件。傍晚6时许,在进行了简单的注册后,记者进入了一个名为“×吧”的聊天分类区。一进入,屏幕上立即显示出几十个名字稀奇古怪的聊天室:“××热舞街”“人体艺术××大厅”“××热舞白领俱乐部”“××少妇俱乐部”。记者注意到,部分聊天室正在进行招聘,“特邀大胆、开放、前卫的美女加盟表演团”,而“解除你白天矜持的外壳,放开你的激情……”这样具有挑逗性的字眼充斥屏幕。

  “白天这里是不会有表演的。”“小鱼儿”神秘地说,“白天进行视频色情聊天容易被发现。要看表演,晚上9点以后到‘××热舞白领俱乐部’。”

  夜晚镜头前宽衣解带

  晚上8时30分,记者再次登上了“×话通”,此时已经是人气鼎盛。“小鱼儿”告诉记者,表演者通常会把脸遮起来,只露身体,不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和相貌。一旦开始裸聊,聊天室只能凭密码进入。

  记者进入一个名为“××热舞街”的聊天室,一名只穿内裤的男子在视频里不断晃动,令人恶心。晚上快9时,记者进入了“××热舞白领俱乐部”。一进聊天室,记者看见一名叫“playboy”的男子出现在视频窗口。此时,可以容纳100人的聊天室已经满员。有十余名网友的名字前面全有“”。“小鱼儿”说那表示是表演者。

  公屏(公众对话窗口)里,众网友闹成一片:“快叫妹妹来脱衣服了!”“还表演不,不表演就走。”几分钟后,一名叫“诱惑天堂”的女子身穿睡衣上了视频。

  “请注意,为保障表演质量,表演期间在公屏说话的T(被踢出聊天室)。”“playboy”在公屏上打出了警示。在众网友的欢呼声中,“诱惑天堂”拉低衣领,露出胸部,还不断抚摸。后来,“诱惑天堂”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了上衣,掀开了裙子……

  交钱各种表演随便看

  在“诱惑天堂”表演期间,一名叫“柔”的网友不断地打出信息:“会员制200元一年,工行卡号:95588044211217××××,户名:王××,汇款后请及时通知1398099××××。非会员将随时被清场。”几分钟后,不断地有网友被“T”出聊天室。

  记者随后与“柔”发去信息,“柔”说每天晚上9时开始表演,在成为会员后将有更加精彩刺激的表演可看。“到时候会给会员一个密码,只有有密码的才能进入房间寻求刺激。”记者正要多问,却被告知现在是会员时间,并被“T”出了聊天室。“会员的表演要刺激得多!”“小鱼儿”告诉记者,他曾看过一男一女现场“表演”。

  调查运营商将调查处理

  “一个容纳100人的聊天室,每年要1000多元的空间费,不搞些表演,钱哪里收得回来哦!”在“小鱼儿”指导下,记者登录上了聊天室空间的申请页面。聊天室空间共有10人、30人、60人、100人四个档次。任何人只要交纳一定的租金,就可以开办自己的聊天室,每年的租金从120元到1500元不等。

  记者随后联系了“×话通”营运商。客服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在管理上,她们已经安排了网管进行24小时监控,一旦发现色情成分,公司将严惩不贷。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她表示将在查实后立刻处理。记者黄却周牧摄影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