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百姓真正买的起的好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上周五,本报刊发的《用一年前的房价享受城南副中心高品质生活》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周五一大早,“会龙之春”售楼部的三部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问房价的,问地址的……200多个咨询电话忙得售楼部的小姐应接不暇。从星期六上午开始,来自成都四面八方的购房者挤满了售楼部,把售楼小姐围得水泄不通,这股看房热潮一直延续到五
一大假期间。据统计,在短短的几天内,“会龙之春”已经火爆的完成30%的下单量。几位准业主激动不已地到处宣扬自己购买会龙之春的缘由。

  张盛男27岁外企职员

  买房来结婚,终于不用贷款了!

  我准备结婚了,原来一直和父母住,现在必须得搬出来了。房子一直是头痛的问题,银行利息也在看涨,按揭肯定划算,可目前如此高的房价所要付出的首付款、月供款怎么能承受呢?看到晚报的报道,没有想到城南还有如此便宜的房子。于是,周末携未来老婆前来看房,没有想到这里人气如此旺,通过了解也得知他们的户型、环境都十分不错。相比同样地段的楼盘,价格却要便宜上近一半,看来好东西都在抢啊,我们下了决心,就买会龙之春,过了这一村就没有这一站了啊!

  李正莉女38岁中学教师

  以二手房的价格在郊区买个清净!

  我们一家三口,一直都住在市区,为的就是方便,现在有车了,觉得市区始终不是居住的地方,我们梦想能在交通方便的郊区再买一套房。看着眼下房价涨的厉害,郊区的房子更不敢下手了。最近听说了会龙之春,均价才1750元/平方米,而且地处未来城市的副中心,周围高尚社区云集,未来发展无限,我们十分心动。我老公已经开始谋划了,由于价格便宜,我们可以买偏大的户型。可以把父母从老家接过来,这里环境好,他们住着也喜欢,周末带孩子过来和他们团聚。平时朋友三四聚会,也可以到这里来,10来分钟车程,方便得很!

  陈新贵男63岁退休机关干部

  买一套经济实惠的房子,

  在未来的城南副中心养老!

  儿子已经定居美国了,我们去住过一阵子,实在不习惯洋鬼子的地方,所以还是回到了成都。现在住的房子是以前单位分的,很多年了。随着年龄增长,城里面住的弊端越来越显著,交通拥挤、空气质量不高、城市的喧闹嘈杂……所以我们商量把城里的房子卖了,找个清净的地方好好养老!从报纸上看到会龙之春,位置和环境都不错,这里配套完善,离城市又不会太远,尤其是他们价格适中,这样的房子实在难得。我们迫不及待快点搬进去!

  采访后记

  记者今天算是大开眼界了!在会龙之春除了见识到市民抢房的热情之外,更是见识到了真正属于普通老百姓经济、实惠的房屋。房价的上涨,郊区像华阳的房价也达到了一年前城区的价位,靠工资吃饭的老百姓到底该买怎样的房?一套好的房子,除了有好的地段、配套和良好的环境、户型外,价格适中才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而会龙之春,地处城南副中心,享尽高尚城南的所有配套的楼盘,一个注重居住环境的优质社区,还拥有其他楼盘不可比拟的优势——即价格,1750元/平方米的均价足够震撼该地段的开发商和购房者。好的地段、优质楼盘、适中价位,相信就是让会龙之春热销的原因!本报记者王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