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惹恼“孙大圣”爱车推下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7: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一)本想用苹果引猴儿下水,却不料将其惹恼,猴儿趁游客不留意之时实施“报复”———将戏猴者停在路边的爱车悄悄推下公路,险遭“车毁”之灾。昨日,在我市一家媒体工作的市民刘勇先生游览龙池景区遭遇这样一场历险,并用自己的摄像机记录下“惊险”一刻。

  “我那辆赛欧车差点就‘洗白’了。”刘先生绘声绘色地向记者讲述了被龙池猴子“戏耍”的经历。刘先生是一名自驾车旅行爱好者,也是摄像爱好者,五一大假期间,他驾驶自己那辆赛欧SRV旅行车到龙池旅游,准备拍摄一些猴子的照片。到了龙池的猴区,一见满山都是可爱的猴子,刘先生立即拿起摄像机捕捉一个个精彩的镜头。

  这时,龙池养猴人孙大爷也来陪同刘先生拍摄,并介绍了龙池猴子的喜好。当时,他们发现路边有一个池塘,就准备引诱几个猴子下水。孙大爷告诉刘先生,有几个猴儿最喜欢吃苹果,他们就用一根线将苹果穿起来,拉着向池塘走,果然,几只好吃苹果的猴儿跟着苹果撵下来,就在刘先生的“计谋”快得逞时,突然听见有人惊呼:“哪个的车,被猴子推下山了!”刘先生回头一看,“遭了,忘了拉手刹!”这才发现,原本停放在路边的赛欧车已冲下山去,幸亏树丛中有个沼气池挡住去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没想到,计划戏猴下水,自己却被猴儿戏了。”看到爱车保险杠已经划起道道伤痕,刘先生真是哭笑不得,而这时,几只“大力士猴”还得意地坐在刘先生的车上,有的嗑花生,有的还把后视镜当成“梳妆镜”呢!

  视频照片由刘勇先生提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