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心”磅房坑人两千多、吃蚊蝇植物卖得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31 北京娱乐信报
  “黑心”磅房坑人两千多

  信报讯(通讯员孟庆永李雪莲记者革继胜)5头牛过磅时居然被多称出250多公斤,使人遭受了2000多元的经济损失。黄金周期间,这名磅房负责人被顺义工商施以2000元的处罚。

  顺义区李遂镇李庄村村民李某4月24日论斤卖给村民罗某5头牛,随即到本村的磅房称量后算定价钱,准备次日交款。回家后,罗某总觉得牛的分量不够。到其他磅房反复称量后确认当初使用的地磅不准,与实际重量相差250多公斤。买卖双方于是一起找到村内磅房要求赔偿经济损失但无果,直到投诉至李遂工商所后,工商执法人员经过调解,村内磅房最终同意赔偿当事人2000元的经济损失。

  吃蚊蝇植物卖得俏

  信报讯 (记者刘晶)夏天到了,蚊蝇多了起来。而专门吃蚊蝇的植物——猪笼草在花卉市场卖得很俏。“既美观又实用,所以买来放在家里。”
“黑心”磅房坑人两千多、吃蚊蝇植物卖得俏(图)
  昨天,记者在北京某大型花卉市场里看到,许多顾客被一种叫猪笼草的植物吸引住。这种植物长长的叶子上,由中间叶脉延伸出20多厘米长的卷须,卷须转了一个圈后又向上弯曲,最后在卷须的端部长出一个粉绿色囊状体。据摊位老板介绍,这种植物的“奥秘”就在这个其貌不扬的囊中。“因为囊中的液体能粘蚊蝇等小虫”。

  “夏天到了,蚊蝇多了起来。如果用杀虫剂等味道太难闻。这种植物既美观又实用。”许多顾客买起来很是爽快。据摊位老板讲,这种植物进口的要150元左右,而一般的也要80元左右。

  线索人:郑先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