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淫魔作案后收藏受害女童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一名“淫魔”不断出没四方新村一带,不仅暴力强奸了一名15岁女学生,还多次抢劫、猥亵幼女,作案后竟将受害人的内裤收藏起来。经过南京警方的全力侦破,“淫魔”终于落入法网。

  今年3月以来,四方新村一带时有家长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人尾随甚至恐吓,受害的孩子都是10岁左右的女童,而其中一些报案的家长言词隐讳,办案民警敏锐地感到这其中另有隐情。果不其然,民警通过深入调查,发现事情绝非报案人口中的“尾随、恐吓”这么简单,而是一人所为的多起抢劫、强奸、猥亵幼女串案。

  3月23日,11岁女童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下午放学回家时,被一男子持刀威胁拖至四方新村进行猥亵,这再一次证实了民警的推断。

  听到王某母亲声泪俱下的述说,看到懵懂的王某眼中不时掠过的丝丝惊恐,民警们震怒了!经过对案情的认真分析,警方推断该犯罪嫌疑人仍在四方新村小区一带出没,并且还会继续作案。

  经过10多天的艰苦守候,4月6日下午5时许,便衣守候民警根据线索,终于在四方新村一游戏机室内,将正在玩游戏的犯罪嫌疑人24岁的朱正军(化名)抓获。次日凌晨4时许,朱正军交待了自己持刀猥亵幼女王某的犯罪事实。

  取得突破口后,民警随即加大审讯力度,迫使犯罪嫌疑人朱正军交待了去年10月在四方新村内将放学回家的一名15岁女学生强奸,今年3月13日在四方新村持刀抢劫一名10岁女童等其他3起案件。民警迅速赶到朱正军家中,当场搜出其收藏的受害人内裤数条。

  目前,朱正军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