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前窜出大蛇 夫妻俩与蛇大战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凌晨,南京一户人家的电视机屏幕前突然窜出一条大蛇,夫妻俩大骇之下与这条蛇战斗了2小时,最后还是110民警逮住了它。据了解,其中一位民警近日都成“捕蛇者”了。

  据知情者介绍,家住秦淮区钓鱼台陈家牌坊的小王夫妇做夜市生意,每天晚上都要忙到下半夜。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王先生夫妇正在床上躺着看电视,其妻突然惊叫起来:“
老公,电视里这条蛇真大!”王先生见屏幕上真的伸出一个舌头,但仔细一看哪是电视画面里的,分明是趴在电视机上的一条真蛇,足有2米多长。夫妻俩慌忙跳下床,丈夫拿菜刀,妻子拎个晾衣服用的叉子,一边喊叫,一边驱赶大蛇。大蛇见事不妙,迅速离开电视机,一会钻柜子,一会钻床底,跟王先生夫妇周旋起来。在一个旮旯处,王先生一刀甩下去,砍到了蛇的尾部,顿时喷出一股鲜血,大蛇随即躲进暗处不动了。折腾了2小时也没逮到蛇,夫妻俩不甘心,立即报警求助。

  电视前窜出大蛇 夫妻俩与蛇大战2小时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