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宝马咋样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7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实习生金楠/文李浩/摄

我的宝马咋样了(图)
  宝马车被吊起。今报讯由于望不及,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公路拐弯处遭遇“拦截”,在空中连续翻了三个筋斗后“躺”在公路中央,幸亏后车司机出手相救,才使车内三人迅速脱险。

  宝马空中翻筋斗

  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苏家屯区金宝台大桥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宝马745轿车在由南向东拐弯时撞向路边水泥护栏,随后宝马车在空中连续翻了三个筋斗,最后四脚朝天在地面滑行数米后横在公路中央。

  记者在现场看到,翻倒在地的宝马轿车为大连地区牌照,左前轮已经脱落,驾驶员一面的车门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部分破碎。被撞的水泥护栏有一个明显的缺口,护栏旁边残留着脱落轮胎的钢圈,外胎则顺着土坡滚落到桥下。

  路人出手参与营救

  据参与营救的王先生介绍,他当时驾驶一辆面包车一直跟在宝马轿车的后面,亲眼目睹车子肇事的全过程,“当时我立刻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和车上另外两位同事下车救人。司机伤得很严重,左臂被夹在方向盘上,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说能挺得住。这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开口说话了,好像没什么事,但坐在后排的年轻女子满脸是血,喊了两声也没有回应。最要命的是,车前发动机开始冒烟,还不时地打火花,而且油箱漏了,汽油流了一地,情况非常危险。后来我们三人开始死劲掰车门,但车门变形比较严重,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之后不久,119、122和120人员都赶来了,消防战士用扩张器将车门顶开,把三个人先后救了出来。”

  这边救人那边偷盗

  据目击者称,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没什么事,出来后一直用手机联系沈阳的亲属,司机被抬上救护车时只说了一句话:“我的宝马咋样了。”

  事后,三名伤者被送往苏家屯医院进行救治,消防人员则布好水枪阵地,防止车子发生爆炸。就在各部门协同处理现场时,一个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意外却发生了———刚才还躺在地上的轮胎钢圈不见了。据旁边的围观群众介绍,就在大家忙着救人的同时,两个中年男子从土坡爬了上来,趁人不注意抬走了钢圈。交警告诉记者,丢失的物品对调查车祸原因很重要,如果缺失将对办案增加难度。

  据轻伤女子介绍,他们一家三口是从大连来沈阳探亲的,司机是她的丈夫,后排的年轻女子是她女儿,“我只希望他们父女能够度过危险,多大的损失都不重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