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不堪前夫教训现任男友 将其砍死后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5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毛梓林 通讯员王玲)4月30日,柳州市西鹅乡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34岁的男子被人砍伤致死。柳州市警方经过3天3夜的侦察和追捕,在河池市天峨县将涉嫌杀人的32岁女子韦某抓获。据悉,韦某是是柳江县土博镇人,系死者的前妻,她归案后辩称,发生命案的诱因是她不堪忍受前夫欺负她现任的男友。

  4月30日下午,韦某和男友呆在西鹅乡的出租屋里,这时候来了两名男子,他们分别
是韦某的弟弟和前夫。他们一眼看见了韦的现任男友,双方便发生口角,随即扭打在一起。

  韦的弟弟事后告诉警方,他最恨姐姐现任的男友,因为是他带姐姐吸毒,让姐姐成了一个吸毒者。所以当天要和“前姐夫”一起“教训”他。

  韦看到自己的男友被欺负,便从房内拿出一把菜刀,朝前夫冲过去:“你干嘛打他,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韦的前夫颈动脉被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韦杀人后,不知道前夫已经被砍死,当天晚上还重操旧业,在暂住地附近从事卖淫。得知前夫已经身亡的消息后,当晚便躲藏起来,次日一大早逃离了柳州。

  案发当天晚上9时30分,柳南公安分局五里卡刑侦大队和柳州刑侦支队五大队接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了慎密调查。

  柳南公安分局的领导和刑警们放弃了原先节假日的安排,立即部署追缉犯罪嫌疑人韦某。办案民警与韦的父母取得联系,做思想工作,让他们一旦和韦某联系,便劝她投案自首。不久,韦某从外地通过熟人打来电话,声称如果她的罪行要判无期徒刑以上的话,她宁可亡命天涯或自行了断。

  柳州警方循线追踪。5月3日,由柳南公安分局五里卡刑侦大队的杨毅副大队长带队,驱车前往韦某藏匿的河池天峨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正在某旅社休息的韦某抓获。归案后,韦某对自己的杀害前夫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是一个吸毒人员,平日的生活来源依赖卖淫维持。新桂网-南国今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