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夫妻动静大搅糊邻居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5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金海亮

  【金陵晚报报道】长假七天,原本指望能在家好好休息,没想到楼上小夫妻间的“似火热情”把整个假期都搅糊了。碰到这事,楼下的还没法和邻居开口,只能忍气吞声做个冤大头。

  昨天,记者见到朋友小王时,他一脸憔悴状。他连连抱怨,这个长假过得真闹心。小王家住瑞金北村,前不久,他家楼上搬来了一对年轻夫妻,彻底打破了小王的平静生活。不说别的,楼上邻居进屋不爱换鞋,这女的还偏喜欢穿着高跟鞋,在屋子里踢踢踏踏地走来走去。有时半夜了,高跟鞋的声音还踩在小王的头顶上。

  让小王更加头痛的是,这楼房隔音效果差到连夫妻间的热情事都全盘外泄了。小王说,年轻夫妻间生活总是热情如火。平时他工作忙,回来比较晚,累了就洗洗睡了,楼上有动静也没太在意。但这几天在家可让小王遭了罪。“这几天哪儿都没去,就想在家好好休息。但早早窝在床上,楼上吵得电视也看不下去了。”小王说,年轻夫妻的卧室就在他的那间屋子上面,每天楼上床板发出的咯吱咯吱声大得怕人,床剧烈晃动的声音就像快散架了。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有时睡得好好的,硬是被楼上的声音吵醒了,开灯一看,才凌晨两三点。“这时候我就气得想冲上去砸门,但这不是干扰别人正常的夫妻生活吗?”小王说到这里很是尴尬。他说,这几天碰到楼上邻居,总想对他们说“换张床吧”,但又不知怎么开口。

  让记者吃惊的是,我们身边竟然有不少人都有小王这样的苦恼。在网上,多位网友纷纷抱怨长假的“非人”遭遇。有位网友说,现在楼房的隔音效果实在太差,碰上这样制造“噪音”的邻居,她除了每次在声音戛然而止时拍手叫好外,没有其他更好的宣泄不满的方式了。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