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外出旅游遭遇抢劫 男子抛下女友自顾逃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0: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消息 5月3日下午6时许,19岁的湖南姑娘阿雪(化名)和男友一起爬上白云山,两人携带了一部数码相机准备拍照。在靠近握山路附近的山坡,突然遭到3名持刀男子抢劫。阿雪的男友竟然扔下阿雪拔腿飞奔,逃下山去。

  阿雪又惊又怕,也跟着男友往山下跑。但由于穿的是凉鞋,没跑几步就摔倒在地,3名劫匪趁机上前扯断她的背包带,抢走了她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等财物。

  男友在逃跑途中遇到在山下一家工厂做工的黄先生。黄先生问明情况便报警,然后与几个工友拿出铁棍,要上山前去解救阿雪,不想遭到了拒绝,理由是:既已经报了警,何不等警察来了再说。

  民警赶到后,阿雪男友才跟着警车一起上山,半路上遇见了正独自下山的阿雪。

  记者看到,阿雪身高不足1.6米,身材瘦削,在逃跑中胳膊和膝盖多处摔伤,裤腿上沾满污泥,她的男友身高1.75米左右,身体健壮,全身穿戴整齐,完好无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