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侧翻村民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南岸区南泉镇光国村发生一起车祸,当地村民奋力施救,将10多名被困乘客从车厢内一一救出,上演了感人的救援一幕。

  昨日15:30,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中巴车侧翻在公路边,右前胎已被撞飞,两片刹车股丢在水沟边。车内一片狼藉,到处是碎玻璃、矿泉水瓶和斑斑血迹。

  据村民称,14:30,该车从南坪开往鹿角,车子突然“轰”地一声侧翻在光国村八道丘社一转弯处,两根小叶榕被撞断,车内发出阵阵呻吟声。八道丘社社长赵行友见状,连忙放下农活,叫了四五个村民从附近飞奔过来。

  “快把车窗砸开。”赵行友立即爬上车身,部分村民在下面接应。他们拉出近10人时,发现车内还有一男两女受伤严重,无力向上攀爬。赵立马钻到车里,将3人抱了出来。随后,3名伤势严重者被送到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据司机称,当时他脑壳突然“断电”,瞬间不知如何操作,车子倾覆了,才知踩刹车。目前,交警九支队正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

  (记者 杨登权)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