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恐怖影碟当街叫卖 记录徒手从女子下体取出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实习生 张笑) 枪毙、上吊、切割生殖器……如此血腥暴力的画面,都浓缩在一张叫《死亡突降》的VCD碟中,昨天在天河区龙口西路,竟有人以5元一张的价格叫卖这些画面极为真实恐怖的影碟!

  “本片收集落后国家人类死亡真实个案,真实场景、血腥画面,恐怖死状。奸杀、自杀、人为以外死亡、人体解剖等……”如此“刺激”的宣传字样,即使在龙口西路一家士多
店门前不起眼的小角落里,也难以不引起注意,一名身穿橙色T恤的男子所摆的小摊,很快吸引了五六名市民围观。

  “绝对好看,由英国历史学家实地拍摄!”见记者对宣传字样很感兴趣,这名男子一手递过来两张黑色的光碟,光碟只用一张透明的塑料纸套住,一张名叫《部落原始》,另一张叫《死亡突降》,全是VCD碟。《部落原始》碟面上的宣传字样更是写明“秘密拍摄了男女之间的残暴斗殴、婚俗、葬礼和吃人过程”。

  记者装出要买的样子,向这名男子打听光盘的来源,但该男子守口如瓶,只是一个劲说:“你看看就知道了,绝对不骗人。”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将两张VCD全部买下。

  在办公室,记者将《部落原始》放入电脑,只见刚出现的画面竟然是一名挺着大肚子的非洲妇女,全裸着从两米高的树枝重重跳下!画外旁白这时介绍,这是非洲某部落为控制人口增长,自行发明的“堕胎”土法!紧接着是几名非洲妇女徒手将死去的胎儿从怀孕女子下体取出的画面,在电脑面前的同事皆大呼恶心!《死亡突袭》更为恐怖,专门近距离描述了一些国家中广泛使用的“私刑”。其中最为恐怖的画面,当属一名囚犯被一帮武装分子押到刑场,被人用手枪从后脑近距离开枪后致死,全程全部正面拍摄,没有半点删节!这些画面虽然受VCD画质影响有些模糊,但完全看不出有修改的痕迹,其真实度确实让人毛骨悚然!

  想必电影爱好者们仍对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八毫米》这部电影中,描述美国地下影业专门拍摄真实的杀人场景以作为影碟卖点的画面记忆犹新。试想如此变态的东西如果被青少年获得,将产生多么恶劣的负面影响!记者与所有父母一样担忧青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记者呼吁,有关部门应马上清理和打击这样的“走鬼”档,还孩子们清净的天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