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跑奇人欲跑步到台湾 途经武汉今赴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长跑奇人欲跑步到台湾途经武汉今赴北京(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程平 通讯员 赵军向导报道:湖南“长跑奇人”肖先高途经武汉,在江城度过了“五一”长假后,今日将启程向北京进发,预计再用半年时间跑步到台湾。

  今年3月中旬,肖先高从家乡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跑步出发,4月25日到达湖北省赤壁市,“五一”前夕到达武汉,沿途受到各地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肖先高现年43岁,身材瘦小,皮肤黝黑。他坚持跑步已30年,先后六次出征,跑遍了全国除台湾以外的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两个特区,跑烂了200多双鞋子,累计行程达40万公里。他还沿途收集各地资料,用掉了40个笔记本,整理成文字资料60多万字,还拍摄了3000多张照片。

  这次,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肖先高第七次出征,准备先用3个月时间跑步去北京,然后再用半年时间跑步到达台湾省,完成他跑遍全国的夙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