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假尾声车流量接近双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长假接近尾声,我市各大旅游景点和闹市的车流量比前几天下降了许多,接近了双休水平,城市交通没有出现大的拥堵现象。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陵园路时,路上没有了川流不息的车辆,一个绿灯信号,车
速达到了50码。

  在中山陵停车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车辆进入停车场。记者随意在里面走了走,发现绝大部分都是轿车,南京牌照占了4成,扬州、上海、安徽等周边城市的车辆大约占了5成,还有一小部分的车辆是山东、四川等地方的。

  一司机告诉记者,昨天不管到中山陵的哪个景点玩,车辆都可以停放在景点旁边的停车场,不必担心找不到停车位。

  据一线交警介绍,长假接近尾声,昨日中山陵的车流量与双休相比,总量大约在2.5万辆左右,比双休日只多了两成。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骑车经过中山东路龙蟠中路路口的时候,发现东西向为绿灯时候,在等信号的东西向车辆不仅能在一个信号灯里放完,而且还有5秒空放的现象。

  据业内人士介绍,长假尾声车流量就接近双休水平,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原因:一是一些社会车辆和部分私家车都躺在“家”里睡大觉;其二是一些自驾游和回家探亲的车辆没有回宁。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