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黄鼠狼雨夜闯鸡舍,千只小鸡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邢光理 金陵晚报记者 王国俊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深夜,高淳县淳溪镇团结养鸡场遭到黄鼠狼侵扰,养鸡户损失5000多元。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这家养鸡场时,鸡场饲养员小夏正在清理已经死掉的小鸡。这些
小鸡有些是被咬死的,有些是相互挤压致死的,还有为数不多的一些小鸡虽然没死,但也没什么活力。

  “这些小鸡都是被两只黄鼠狼弄死的。”小夏介绍说,5日深夜11点左右,外面着大雨,他就在距离鸡舍不到20米的房间休息。突然,他听到鸡舍里隐约传来鸡叫声,赶紧起床过去看个究竟。眼前的情景让他吃了一惊:两只黄鼠狼正趴在鸡堆旁,肆无忌惮地咬着小鸡,而在一旁,已经有不少小鸡被这两只黄鼠狼咬死。

  本以为这两只黄鼠狼一看他就会逃走。没想到的是,这两只黄鼠狼不但不逃走,反而盯着他,还向他跳过来袭击。小夏急了,随手操起一根木棍,将黄鼠狼打死。当小夏把成堆的小鸡扒开时,鸡已经死了大半。据他估计,大多数小鸡是被当场吓死或者挤压死的,也有一些小鸡是被黄鼠狼咬死的。

  “1000多只小鸡,被两只黄鼠狼差不多全弄死了,损失了5000多元啊。”小夏伤心不已。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