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留下遗书欲自杀 喝下大量洗洁精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26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陆原 李常宁(见习))5月5日晚10时30分左右,热心读者雷小姐向本报报料称,有一名妇女在南宁市大学西路心圩桥上自杀,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西院)抢救,其身上还留有一封遗书,但该女子自杀原因不详。

  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南宁市大学路的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西院,只见自杀的女子躺在该医院的ICU病房上。这位自称姓陈、年约50岁的自杀者面容憔悴,表情痛苦,头
发零乱,头部不停地左右摇晃,并发出低沉的呻吟,整个人显得烦躁不安。

  据南宁市“12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向记者介绍,5日晚10时25分左右,有市民向“110”报警称,有人在心圩桥上喝了大量的洗洁精企图自杀,“120”立即指派广西医科大一附院(西院)出动急救车接到医院抢救。据介绍,由于病人中毒较深,血氧低,情况还不稳定;不过,从送到医院抢救至今,该妇女神志一直都很清醒,不仅向医生报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等基本情况,还提供了几个家属的电话。

  但是,记者尝试拨打了自杀者提供的几个电话号码,得到的电话提示均是“您拨打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