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造处女膜广告送进女生宿舍 女大学生表示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小乙 实习生 同娟) “人造处女膜广告竟然送到了大学女生宿舍,实在太不应该了。”昨日记者接到南郊某大学女生王同学的电话,声称她们宿舍人收到了一些折叠得非常精致的“信”,打开后发现信的内容竟是关于人造处女膜的广告。这让王同学和她的室友都非常反感。

  记者昨日看到了这封信,信是用一张32开的淡粉色纸折叠成的。在信的正面写着“
一封只给女人的信函,请未婚女人‘玉’(御)览”,后面封口上写着“谨告:女人读物,男人且勿拆阅”。信的正文是关于人造处女膜的广告宣传,包括其来源、主要成分、作用范围等内容。在信的最底下还写着“保密邮购,电话送货”,之后附有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及联系人。

  王同学说,前天中午一个女孩敲开她们的宿舍门,将一沓信放到桌子上并说让她们看一下。“当时我以为是发的什么传单,就很好奇地打开看,没想到是这种广告,大学女生宿舍住的都是未婚学生,送这种广告太不合适了。”

  据王同学说,她们宿舍经常可以收到各种宣传单,但这种内容的宣传广告还是第一次收到。她们宿舍的同学都希望学校能加强管理,不要再让一些广告宣传人员把各种广告随意投送到学生宿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