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分手由爱生恨索两命 罪孽深重自缢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讯(穆文顺 邵玏沨)肥西青年李某在女友提出分手后走向极端,于5月5日晚持凶器接连索了女友及其男友的两条性命,行凶后李某负罪自杀。

  5日晚11时许,合肥市有群众报警(本报昨日3版曾作报道)称:该市骆岗街道小朱岗社居委一出租房内一男一女被人杀死在屋内。接到报警后,包河公安分局骆岗派出所及刑警大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先后奔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专案组也随即成立。

  经查,死者明明(男,22岁,芜湖市南陵县滁桥乡人)、丽丽(女,21岁,合肥市义城镇周坎村人)原在某服装公司做售货员,后来建立了恋爱关系。专案组随即围绕死者关系人展开了调查、走访。据房东反映,当晚11时许,他听到二楼出租房内有激烈的打斗声,正准备上去查看时,遇到曾经在自己出租房内住过的男子匆匆往下跑,边跑还边威胁其不要多管闲事,然后就逃离了现场。专案组迅速对此人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李某今年22岁,肥西县袁店乡人。

  确定李某为重大嫌疑人后,专案组连夜奔赴肥西袁店,但抓捕未果。此后,专案组及时调整部署,对李某的关系人展开布控,争取掌握李某的线索。昨日晨6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获取的一条重要信息传至专案组,新站区生态公园内有一男子在树上自缢死亡。从死者体貌特征可以初步推断其可能是专案组正在搜寻的嫌疑人李某。专案组民警随即赶往现场,经勘查,死者用一根刚购买的跳绳系在树上,然后上吊死亡。民警从死者身上提取了一把匕首及一封遗书,遗书上交代其为肥西袁店的李某,并承认杀死了明明和丽丽。

  后据专案组调查,去年底,李某认识了丽丽后并与其确立了恋爱关系,相处一段时间后,丽丽认为李某不适合自己遂提出分手。之后不久,丽丽与明明开始恋爱。因爱生恨的李某多次找到丽丽希望恢复关系但遭到拒绝,心灰意冷的李某竟萌生了结果他人性命的罪恶念头。而他也自知罪孽深重,事后选择了自杀。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