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为证明自己对爱情忠贞不渝 捅死2人捅伤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4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7日消息:为捍卫自己的恋情,安徽青年许某却用杀人来证明自己对爱情的忠贞不渝,酿造了一起不可挽回的人间悲剧。昨天,因涉嫌故意杀人,许某等3人被警方羁押。

  5月5日晚,瑞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东山上埠村发生杀人案。警方赶往现场时,2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气绝身亡,另1名受伤男子已送往医院抢救,可作案人员已
逃离现场。警方通过排摸,发现许某(男,1982年出生,安徽省涡阳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便对其进行追捕。昨天凌晨零时20分许,许某等3人见无路可逃便向瑞安警方投案自首。

  原来,许某与未婚妻芳芳都在瑞安打工,并准备今年结婚,而共事过的杨某,一直对芳芳有好感,继而纠缠芳芳,这引起了许某极大的反感和嫉恨,他准备给“情敌”杨某一点颜色看看。案发一周前,他购买了作案凶器。

  5月5日晚,许某与未婚妻芳芳回家途中遭杨某等人的无故拦堵,杨某等人一直跟到许的暂住处,双方随后发生争吵,继而扭打,许某等人用刀将杨某的2名老乡吴某、何某当场捅死,捅伤1人。(温州都市报 李治学 陈世丰)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