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着挖着成了“兵马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01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实习生金楠

  今报讯 “咦,地怎么动弹了呢?”老马没在意,继续闲聊。

  半个小时后,老马觉得不对劲儿:“好像有人喊救命!”

  于是,119和120先后接到了老马的电话。

  工地塌方工人被埋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同泽南街先锋家园工地内。

  报警人马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附近和朋友闲聊,突然感觉脚下一阵震动,刚开始还以为是工地打桩发出的声音呢,所以就没太在意。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他隐约听到有人喊救命,就顺着声音找,结果发现声音是从大坑里传出来的……

  据工地的一位工人介绍,两位伤者当时负责清理地基残土工作,但进去不到10分钟就出事了,“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跑过去时只看到其中一个人‘站’在土里,两条腿已经被埋住了,浑身上下都是灰,像兵马俑一样。另一个斜躺在旁边,几块大石头把他的左腿压住了。”

  伤者骨折工地拒访接到报警后,南市消防中队火速赶到现场,并利用器具很快将两位伤者救出,并送往沈阳市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工地正在拆除过程中,原来的建筑已经消失,但深藏在地下的地基还没有清理完毕。

  事故现场是一个直径近10米左右的大坑,坑底还散落着一些泥土、木方和一些石块。地面的水泥厚度在10厘米左右,有些围观市民踩在大坑边缘,松动的泥土和水泥就会下落。

  据了解,两位伤者分别被诊断为左右腿粉碎性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时,施工方一直都拒绝接受采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