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画片之前放映恐怖预告片 恐怖镜头吓坏小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2: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京华时报》报道,披头散发的女鬼,恐怖音乐和尖叫声……这些令人惊悚的镜头,前天中午出现在动画片《鲨鱼故事》电影放映前的《疑神疑鬼》预告片中,吓坏了一名在北京市五道口电影院看电影的4岁小女孩。接到家长的投诉后,影院当天就将恐怖片段剪去。

  小女孩的父亲韩先生称,前天中午,他带着女儿到五道口电影院看美国好莱坞动画片
《鲨鱼故事》。正当他们放松心情坐下准备欣赏动画片的时候,银幕上竟然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音箱里随即响起了令人心惊的恐怖音乐和一阵尖叫声。“孩子一下子就被吓呆了,傻愣愣地张大了嘴,一句话说不出来!”韩先生说,他立刻大声要求工作人员停止播放,部分家长也纷纷响应,可恐怖镜头还是一个接一个的跃上银幕。直到两三分钟后“恐怖片”播完,《鲨鱼故事》正式放映,孩子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重新有了笑容。

  五道口电影院的值班负责人昨天解释说,在电影《鲨鱼故事》前放映的那些镜头是惊悚片《疑神疑鬼》预告片,由新影联院线统一提供,影院只负责播放。他称,前天已有家长反映预告片太恐怖,考虑到动画片的观众群绝大多数是儿童青少年,因此影院已自行将预告片部分剪切,直接播放正片。“我国的影片没有等级划分,所以会才造成这种情况。”这位负责人说。

  朝阳剧院一名姓刘的业务经理说,在《鲨鱼故事》上映的第一天,也曾有家长提出此类投诉,剧院当天就将片头剪下处理。紫光影院一位负责人称,他们在播映前采取了亮灯、消声、只播放画面的方法来消除恐怖气氛。负责新世纪、新东方两家影城的一名姓李的业务经理说,他们提片时就发现了片头中的恐怖情节,在公映前已将恐怖镜头全部剪掉。

  动画片之前放映恐怖预告片 恐怖镜头吓坏小观众

  作者:张燕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