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与情人续旧情遭拒绝 刺死对方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1: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张科军 李军)湖北籍男子孙某和同村人刘某发生婚外情后被刘某的家人发现被迫分手,孙某不服几欲续旧不成,竟用刀刺死情人刘某,后服农药自杀被广州铁路公安局惠州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及时相救。目前,孙某已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4月27日10时10分许,有人在距潮州老火车站100米处的涵洞内发现一女子倒在血泊中
,其脖子上还插着凶器。接报后,潮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对周边地区进行搜捕,严密查缉。11时10分许,民警在距离案发地不远处的一香蕉园将杀人凶手孙×保(男,42岁,湖北黄冈人)抓获。

  经审查,孙某承认躺在涵洞内的女子系其所杀,并交代他与被杀女子刘×梅(41岁,湖北黄冈人)是同乡,2001年两人曾有过一段婚外情,但被刘某家人发现被迫分手。由于割舍不了这段婚外情,近一个月来,孙连续几次纠缠刘某欲续旧情,但刘表示要彻底斩断这段感情。

  4月27日上午7时,孙刘两人在德州开发区兴工三路又纠缠了3个小时,10时许,孙某用一把他早已准备好的尖刀猛刺刘某的胸部和脖子等部位数刀,致其当场死亡。见刘某已死,孙某也觉得再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于是,便跑到附近香蕉园的草丛中准备服农药自杀。此时,广州铁路公安局惠州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孙某的这一行为。

  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