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项目经理离奇裸死出租房 尸体无明显伤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2: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 陈诚 记者 高国)昨日上午,一名年过六旬的男子裸死在大厂南钢四村一出租房内。据了解,死者为武汉一家监理公司的项目经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据了解,死者黄某今年60多岁,湖北人,是该公司在宁项目部的项目经理。一年前,黄某因工作关系,租住在南钢四村一居民楼内。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司机按惯例开车到楼下接他,可左等右等不见其下楼,便上楼敲门,敲了半天也没有人开。司机站在门口打经理手
机,听到房间里传出手机铃声,连续几遍都是,就是没人应答。司机预感不妙,立即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用力敲了半天房门,可房间内依然没有任何回应。随后民警请来附近的开锁匠帮忙开门。“防盗门是反锁的,搞了半个多小时才打开。”锁匠李师傅告诉记者说,“进去后吓了一大跳,他已经死了,躺在卧室里,全身一丝不挂,衣服放在窗台上,地上还有不少呕吐的污秽物。”

  据介绍,现场并没有血迹,而且死者身上也没有明显的伤痕。几分钟后,数名刑警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老头(死者)人挺好的,住在这里一年多了,平时和我们邻居的关系都不错,”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这几天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黄某和邻居关系相当融洽,得知黄某突然裸死在家中,邻居们都感到非常惊讶。目前警方正对黄某的死因进行调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