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鹅卵石到底该谁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仪征沿江高等级公路城区段一段路上,撒满了又小又滑的鹅卵石,已经“放倒”了几辆车。昨日上午,家住“肇事”路面附近该市边江路的刘女士又着急地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家门口“险情”不断,4日晚上一辆轿车翻倒,6日晚上又有一辆小车被“放倒”,7日上午一辆摩托车在“鹅卵石”上摔倒。

  刘女士说,鹅卵石路有十几米长,估计是从装运石头的大货车上漏下来的。虽然交警
部门每次都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及时处理,但处理之后并不见有人来将害人的鹅卵石清理掉。附近群众也尝试打电话找相关单位,但长假中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被告知不属他们的“职责范围”。

  记者昨天与交警部门联系,交警部门表示,道路的维护保养和清理应该是“公路部门”的事情。记者又找到该市公路站的一位“站长”,对方表示此事“不归他们管”,应该是城管部门的事情,记者提出城管部门的职责应该是处理“违章占道”等,他又改口说“是建设部门的事情”。记者好不容易找到建设局的一位副局长,可对方说“应该找交通部门”。小小的一堆石子,竟然拖了4天没人处理,记者打了十多个电话,“涉及”那么多部门,最终还是一头雾水!

  昨天下午,在“惊动”了仪征市多个部门后,该市交通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该负责人表示,沿江高等级公路“涉及面比较广”,而且“仍在建设中”,相关责任目前“难以明确”,但尽管如此,他们已着手清理这些“绊脚石”,还道路安全与畅通。(陈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