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绕道”投诉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五一”长假期间,市内客运基本平稳有序。但是因为市内道路通行能力下降及单行线增多,给城市客运带来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市客管处张兆福处长表示,今年“五一”黄金周南京市内客运交通压力比较大,也出现了不少新特点。

  一是同期来宁游客人数持续增多,客流量大:节日里公交行业共出车29536辆次,同比增加743辆次,增长率2.6%,平均每天出车4219辆次,同比增加106辆次;出租汽车日均营收559.20元,同比增长56.70元,与4月份相比增长32.50元。

  二是市政建设大面积改造、出新,部分道路通行能力下降,给交通的组织和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三是新增单行线多,乘客不了解,引发了一些新的投诉,节日期间仅绕道、服务和多收费投诉达49.31%,约占总数的一半。

  四是少数无城市客运经营许可证的车辆利用节日进行非法营运,仅节日期间现场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就多达21辆。(尹晓波 宁克关)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