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禄口机场网络串号吓坏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中午11点半,市民黄女士打电话到禄口机场派出所求助,说半个小时前,她送9岁的女儿坐飞机到深圳,并办理了无人陪伴的手续,由于自己有急事没等女儿登机就离开了机场。

  2分钟前,她女儿打她手机,不想接通后讲话的却是个粗音男子,对方以极快的速度讲了“老婆,我走了”之后,就挂断了。她立即回拨女儿的手机,不想对方关了机。黄女士称
,女儿的飞机是中午12点起飞,她怀疑女儿被人劫持了。接警后,禄口机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在即将起飞的飞机里找到黄女士9岁的女儿小红。

  小红说,几分钟前,她的确拨打了妈妈的手机,可听筒里只有沙沙的声音,恰好那时广播让乘客关机,她就关了机。

  民警估计是手机串了号,就让小红用手机拨打母亲的手机,通过话后,黄女士这才放下心,交待一番后,放下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刘敏)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