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妙龄女羡慕奢华生活将自己卖给他人当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钊) 为了钱,19岁的妙龄女高某竟联合他人,将自己“卖”给别人当老婆。本想骗完钱就放对方飞鸽走人的高某打错了如意算盘,结果最后钱被同伙捞跑了,自己却因诈骗罪被送进了班房。

  羡慕奢华生活

  家住贵州的高某19岁,成天无所事事,但她很羡慕奢华生活,只是无奈自己囊中羞涩。去年11月的一天,高某与男子罗某(在逃)一番合计后,决定铤而走险。按照两人的计划,先假装把高某“卖”给想娶妻的男子,然后再放对方的飞鸽,两人里应外合骗了钱就溜。

  实施骗钱计划

  同年12月15日,高某、罗某二人在与中介人马某、潘某取得联系,来到重庆合川市三庙镇角庙村王某家。罗谎称自己是高某的幺舅,愿意将高许配给王某之子。见年轻的高某长得颇水灵,王家答应拿钱来买下高某当儿媳。

  5000元到手后,罗某携款离开,而高某就留在了王家当媳妇。3天后,高某以到赶集买衣服为名逛到集市,然后偷偷地溜进了汽车站,打算乘车逃跑,却不料被有所警觉的王氏父子及时发现。两父子当即将高某这只没能放得掉的飞鸽扭送至派出所。

  因诈骗被判刑

  近日,经合川市检察院公诉,19岁的高某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