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一对分手情侣离奇撞车 女重伤男被拘助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荃湾新汀九桥昨天发生离奇车祸。一对家境富裕、正闹分手的情侣,所坐私家车在桥上飞驰中失事,左车身猛撼路旁的防撞钢缆,摩擦二十多米,司机位旁女乘客因而严重受创,而驾车男友仅受轻伤;据称女事主曾向人提出分手,被恐吓会对她及家人不利,事件是否与此有关尚待查证。

  意外中的姓文及姓香两名伤者已恋爱两年多,居于青衣蓝澄湾的女事主,半个月前
曾向母亲透露与男友合不来,试图提出分手。昨晨十一时,在内地惠州经商的香母收到女儿电话,催促母亲回港,并指有人恐吓她“不准提分手”,否则对她及家人不利。

  香母闻言立即由惠州驾私家车回港,行前要女儿到楼下暂避,其后,香母再致电女儿,却无人接听,未知她已遇上车祸。

  昨午近十二时,文与香二人驾乘一辆私家车,沿新汀九桥快速向屯门方向行驶,当驶到大桥中段,据姓文司机称一部货车由旁边切入,与私家车碰撞,私家车冲向左边防撞钢缆,由于车速颇快未能停下,左车身与钢缆摩擦二十米,才反弹出路中越过三条行车道,冲前八十米停下。

  由于撞力极强,私家车左车身严重毁烂,沙板及车门几告脱落,车厢内仪表板亦扭曲变形,司机位旁的姓香女乘客受撞击最严重,当场昏迷,男司机仅受轻伤。拯救人员到场救出两伤者,送院救治,当时男司机一度情绪激动。

  警方调查车祸期间,在肇车私家车内发现一个鼻烟壸,内有怀疑毒品的残迹,因而以藏有可用作吸食毒品工具罪名,将男司机拘捕助查。

  至下午三时许,姓香女伤者母亲返抵蓝澄湾二座住所,由于未知女儿遇车祸入院,又未能开门,担心女儿在屋内被“挟持”,致电报警,警员持盾牌及破门工具登楼,又在地下张开救生气垫,一小时后警员破门内进,证实屋内无人,香母刚舒一口气,未几接到女儿重伤入院的消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