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术台上产妇母子双亡 死因确定医患双方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5月4日,一名产妇在栖霞区医院生产过程中突然死亡,胎儿也死在母腹中。事发后,家属难以接受,当晚发生医疗纠纷。

  昨天,记者从栖霞区医院了解到,产妇死因已经确定,医患双方已经坐到一张桌子旁对相关事宜进行谈判。

  医院负责人汪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当时在抢救产妇过程中,医生抽取了产妇上腔静脉血备案。

  后经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南京分院对静脉血分析研究,得出的病理诊断报告单为:血液中见散在性分布的鳞状上皮,结合临床,符合羊水栓塞。也就是说,产妇死因为羊水栓塞。

  手术台上产妇母子双亡 死因确定医患双方谈判

  作者:眭军杰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