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爹发病湖边弃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2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早晨,家住小红山的王女士赶到派出所报案,说5月6日下午,1岁多的儿子被丈夫搞丢了,她和亲戚找了一个晚上都没有找到。

  王女士称,前天下午,丈夫带着儿子出去玩,晚上7点,丈夫独自回到家,她发现儿子不见了,就问丈夫怎么回事。不想丈夫口齿不清地回答说“不知道”。她顿时慌了神,立即到派出所报警。接警民警发现,5月6日下午,锁金村派出所民警在玄武湖边上拣到的男婴,
和王女士报警的内容非常吻合。

  原来,5月6日下午5点左右,报警人周先生路经玄武湖边,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抱着一个一岁左右的男婴在湖边徘徊,突然男子一手捏住男婴的两只脚,甩了几下,而后手一松,将男婴甩到玄武湖边的坡上,而那名男子冷漠地看了几眼后就离开了。

  周先生立即将男婴抱起来并迅速报警。两分钟后,他们赶到现场,将男婴带到锁金村派出所,随后又将男婴送到后宰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男婴。

  王女士没等民警讲完,就激动得哭了起来,说丢孩子的正是她的丈夫,她估计丈夫受到了刺激,直到现在还在家里发呆呢!

  昨天下午2点,王女士从后宰门儿童福利院接走了儿子。(刘敏)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