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盘点:消费“尊严”投诉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29 新华网

  消费“尊严”投诉大增

  昨天,北京市工商局通报五一期间投诉举报情况。因商家服务态度恶劣,消费者对商家“侵犯人格尊严”的投诉量比去年增加了八倍;促销宣传不规范成为投诉热点。(王秋实)

  停车价格举报最多

  昨天,市发改委公布了五一期间价格监查情况,停车场收费问题仍高居价格举报榜首,占举报总量的40%。

  (刘薇)

  公园未发生游客投诉

  5月1日至7日,全市公园(不含开放式公园)共接待游人540余万人次,未发生一例服务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侯艳)

  书店生活类图书热销

  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各新华书店售出图书30余万册,菜谱、美容等生活类图书成为热销图书。 (窦楠)(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