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库中呼救急 众人伸手救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谢思鹏)5月2日,一妇女在北郊团结库污水中挣扎呼救,幸亏众人及时营救,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天下午5时左右,张兰秀和孩子一起去叫在团结库上班的丈夫吃晚饭,突然发现河中有一女子在挣扎着大声呼救,河水已经淹到她胸部。张兰秀见状连忙通知丈夫柯兆春救人,柯兆春立即向站长李建峰汇报。情况紧急,李建峰遂组织工作人员王随应和陈明磊两人赶紧
到下游拉闸放水,以防止库里的水上涨过快将女子淹死,柯兆春则划着小船去营救该女子。

  由于河底全是淤泥,该女子不断在河水中挣扎,致使其在淤泥中越陷越深,河水已经淹到了女子的脖子,情况万分危急。柯兆春划着小船迅速向河中的女子靠近,岸上的张兰秀则向河中的女子大声地喊,让她保持镇定。下午6时30分左右,柯兆春终于将河中的女子救了上来。

  被救上岸后,该女子全身都是淤泥,神情紧张,周围群众也都说该女子不是附近居民。民警找来了衣服让她换上,并将其带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