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头拮据为求财 5少年合伙杀人焚尸后切割焦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手头拮据,5少年竟合伙把女老板骗到外地杀害。为逃避打击,把死者用汽油烧焦后,再用工具将烧焦的尸体切成多块,按照分工把这些尸块扔到河沟里。

  旅馆女老板莫名失踪

  2005年1月12日,在宜兴高塍镇开旅馆的阿娟不见了,她的前夫陈刚闻讯后,带着一群
亲戚从浙江象山老家赶来。可一个星期过去,阿娟还是没有一点消息。1月18日,陈刚来高塍派出所求助。

  据阿娟的朋友阿卫反映,阿娟经常随身带的小包不见了,包内有两张银行卡、一部手机,还有现金3000元左右。

  嫌疑人浮出水面

  服务员小付反映的一个情况引起调查民警的重视。在排摸阿娟1月11日晚上的动向时,小付想起一个叫周俊的人来找阿娟借过钱。周俊是旅馆对面浴室老板的儿子,经常到旅馆来玩,与阿娟很熟。那天晚上10时多,他找到阿娟说要借钱,阿娟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约3000元钞票,从中抽出30元借给周俊。阿娟失踪后,周俊十分“关心”,几次到旅馆打听寻找情况。

  周俊初中毕业后游荡社会,有过几次前科,2004年7月刑满释放后,周俊仍不务正业,整天不回家,未满周岁的儿子和妻子全由年迈的父母养着。

  焚尸后切割焦尸

  手头拮据为求财 5少年合伙杀人焚尸后切割焦尸

  作者:陈闻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